用户名密码 [免费注册] [找回密码] 推广技巧 发布求购 建商铺  发产品  会员体制比较  
 

光大银行携手中国移动推出光大潇湘一卡通 具有NFC支付功能

来源:株洲新闻网  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15-05-15 10:10:22  字体:[ ]

关键字:NFC  一卡通  银行卡  闪付  银联  

摘   要:近日,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中国银联、中国移动推出一款新产品——光大潇湘一卡通,它通过中国银联可信服务平台(TSM)与中国移动SIM卡无缝融合,只需在具有近场支付功能(NFC)的手机上装入这一手机卡,绑定任意银行卡圈存,就可在有QUICKPASS标识的终端上直接刷手机消费,无需付现、无需找零,更方便、更安全。

  近日,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中国银联、中国移动推出一款新产品——光大潇湘一卡通,它通过中国银联可信服务平台(TSM)与中国移动SIM卡无缝融合,只需在具有近场支付功能(NFC)的手机上装入这一手机卡,绑定任意银行卡圈存,就可在有QUICKPASS标识的终端上直接刷手机消费,无需付现、无需找零,更方便、更安全。

  现在前往省内中国光大银行、中国移动各大网点可免费换卡。放心,只是换卡而已,手机号、联系人等一切信息都丝毫不会改变,现场圈存1元,还可享有20元刷卡金实际优惠。

  一个属于“移动互联网”的时代,已经悄然来袭,目前,中国银联已与湖南省内部分公交、地铁、商场、超市、快餐店形成战略合作,其他层面的合作还在持续的协商推进中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人们消费习惯的逐步养成,“光大潇湘一卡通”将实现全省通刷,最大程度方便湖湘人们生活、保障人们资金安全。

新闻投稿合作邮箱:yktchina-admin@163.com    字体[ ] [收藏] [进入论坛]

新闻榜
推荐新闻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