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密码 [免费注册] [找回密码] 推广技巧 发布求购 建商铺  发产品  会员体制比较  
 

陕西、湖北、山西三省交通一卡通考察团莅临岭南通公司调研交流

来源:中国一卡通网  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06 09:57:50  字体:[ ]

关键字:交通一卡通  岭南通  一卡通  

摘   要:近日,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向东一行、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调研员李庆九一行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管理处处长胡钢成一行,莅临广东省考察交流。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安排,岭南通公司对三省考察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。

  近日,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向东一行、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调研员李庆九一行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管理处处长胡钢成一行,莅临广东省考察交流。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安排,岭南通公司对三省考察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。

  应考察团的要求,岭南通公司对广东省公交一卡通的发展背景、业务模式、发展现状、参与全国交通一卡通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。岭南通公司业务、技术相关人员也对考察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交流。

  三省考察团均对广东省先行先试、在区域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,广东省成立省级平台推动工作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借鉴。考察团表示,希望能完善顶层设计、尽快探索出适合本省的交通一卡通发展道路,为人民群众带来真正的便利;关于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,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,相互学习和促进。

陕西、湖北、山西三省交通一卡通考察团莅临岭南通公司调研交流——中国一卡通网

 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一行

陕西、湖北、山西三省交通一卡通考察团莅临岭南通公司调研交流——中国一卡通网

 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一行

新闻投稿合作邮箱:yktchina-admin@163.com    字体[ ] [收藏] [进入论坛]

新闻榜
推荐新闻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