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密码 [免费注册] [找回密码] 推广技巧 发布求购 建商铺  发产品  会员体制比较  
 

立方联手华远地产,高品质的地产项目智能新突破

来源:杭州立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  作者:不详  发布时间:2016-01-08 17:27:33  字体:[ ]

关键字:停车场  智能停车  

摘   要:立方正式与房产界巨头-华远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这是继华润、恒大、中南、蓝光、苏宁置业、苏宁环球等知名地产后,立方再次与房地产界巨头达成战略合作,彰显立方在智能停车行业的实力。

  2016年新年伊始,立方停车市场部喜讯频传:立方正式与房产界巨头-华远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这是继华润、恒大、中南、蓝光、苏宁置业、苏宁环球等知名地产后,立方再次与房地产界巨头达成战略合作,彰显立方在智能停车行业的实力。

  华远地产:高品质住宅的引领者

  华远地产是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,在当今地产界,可谓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。华远地产一直致力于以“责任地产、品质建筑”为理念,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房地产产品,涵盖顶级住宅、商务公寓、写字楼、购物广场、TOWNHOUSE等。彰显华远地产市场多样、产品多元、高端精品的企业实力。

  杭州立方:智能停车行业的翘楚

  成立于2000年的立方控股,由一家传统的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设备制造商,正在向智慧出入口管理和移动智能停车综合管理服务商进行转型,企业实力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认可。一直致力于出入口控制与管理领域的研发和销售,业务范围现已涵盖停车管理、门禁通道、安全防范和智慧城市四大版块,秉承“立志卓越 方正为人”的企业理念,不断整合行业领域纵深发展,全线切入车生活领域,实现共享经济,并凭借门禁和安防在业内的绝对优势,深入挖掘行业蓝海,全力建设成为一家全球智慧人行、车行出入口通道控制领域的国际化大型集团。

  两大企业强强联手,推进高品质地产项目智能新突破

  在合作过程中,立方将为顶级住宅、商务公寓、写字楼、购物广场、TOWNHOUSE等高品质的房地产产品提供停车场管理及一卡通等系统,实现房产项目软硬件智能化功能。此次立方与华远地产强强合作,实现优势互补、互利互惠、协同发展,不仅是高端品质地产与高科技技术两大资源的完美结合,而且也为广大市民带来智能化生活的福祉。

新闻投稿合作邮箱:yktchina-admin@163.com    字体[ ] [收藏] [进入论坛]

新闻榜
推荐新闻
论坛热帖